见闻

「1.巧合」

跟那个妹子遇到的时候是我会去玩那个怀旧游戏的时候,玩了个小牧师站在门口打不过本。
是一个法师带她来的。
后来我们在说是哪里人。
发现来同一个地方以后,她说,有缘分,就做师徒吧。
高三毕业暑假,我说,一起吃饭吧。
然后我遇到她了,很瘦也很优雅的一个女孩子。
她边吃边和我说,原来我游戏里的徒弟是真的啊。
可爱的要命。
两年了,她跟我说,她快结婚了。
我说,是啊,你快结婚了,我连男朋友都没有呢。

现在四年了,她好像找了好多男朋友而我还是老样子啊。

「2.家里有矿」

去年8月最近认识一个时差党小哥,说话温温软软的打jjc都不骂一句脏话,有十七八岁男孩子的稚气也有他这个年龄该有的稳重,很尊重人从不打断别人讲话,也从不听他议论别人,…好吧我怀疑他家里有矿。
小哥:这个月没钱,要买车。
小哥:我的夜话99w拍的[折合人民币1100r左右]
小哥:好看,都买 

后来我也认识一个人,一个人住自己的房子,养猫养狗,隔三差五还能看个千儿八百的话剧。

当时第一感觉太像了,像到说话的频率和腔调。

时间长了才发觉太过稚气,太过认真,也太过孤独了。

是一种明明白白摆在你面前又始终无法触及的感觉。


「3.师徒」

来讲讲老琴萝吧。
当时我在绝代,我还是个萌新,980毕业人傻钱多的一个秀萝。赛季末了浩气被压在复活点,400比120根本没有希望,但是我不服啊。
一个耐夜出了人群,发现后面有一团蓝色的东西跟着我。
嗯,蓝娃娃菜,青玉流。很可爱的小琴萝。
我当时刚玩儿,还没见过几把橙武。既然你琴爹让你死,那就死吧。
我在那等着,剑舞都收了。
她停下来,点了我个抱抱。
噢,抱抱??!!
抱了没两秒,就被个苍云打死了。
「真不友好。」她说。
我:小姐姐可爱。
她:我是男的。
我:小姐姐开玩笑了。
她:我是妖琴萝,你来yy。
好吧妖就妖。
非但是妖琴萝还是个老琴萝。
老琴萝就是个奇遇狗成就党精简狗。
攻防完我在成都挂机,坐在那个秋千上,有一搭没一搭的跟梧桐聊天,梧桐那会儿还没A。
老琴萝看着我。跟我说,你跟了我吧。
我调笑:琴萝萝这是要做我师父吗。
老琴萝愣了愣,回我:行行行师父就师父吧。

老琴萝好像没有过徒弟,也不怎么知道和我相处,拉我去pve帮会yy蹭牌子给我包团。
没多久他就找了个秀萝情缘,拉着我喊秀秀师娘。一起打个本师娘总是抱怨老琴萝给我拍装备不给她拍,嘴上吵吵着偏心却秀了我一脸狗粮。
师娘总拉我做成就,摇钱树成就都做完了。她有个秀太徒弟,嘴毒的不行,还是个欧皇,每次都把师娘气的死死的。
师娘买了个号上了818闹得上了贴吧头条还怕老琴萝知道,但是老琴萝一早就跟我说,你师娘啊,跟个傻子一样的。别说我知道这事了啊。
只是师娘啊,终究是现实网络分的太清楚。给老琴萝留下了深刻的一击转身就走。
几乎与此同时,我和第一个情缘感情崩溃。
一言不合就转了服。
老琴萝没说什么,把青玉流给了他们团长,自己现充去了。
再见是在今年寒假,老琴萝给我凑了个飞机票。匆匆见了一面又双双卖号。
今年7月初神智还清醒的时候,
「感谢师父当年不杀之恩, 虽然约过好多师父约着玩,但是我徒弟问起师祖我总是跟他们说啊,你们师祖啊,就是个傲娇的妖琴萝来着。以后三次元都过的好吧,祝师父父身体健康呀」
他跟我说啊,「品茶无味,走吧。」

这一年真的能让我叫一声师父的,大概也就是这个删了我好友(?)的人了吧。



评论

© 清塘 | Powered by LOFTER